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台阿斯顿・马丁特别版DB11 促中英友谊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5:37

日前,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随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ry May)结束了从1月31日到2月2的为期三日的访华之旅。现在英国首相已经离开中国,但阿斯顿·马丁官方似乎意犹未尽。准备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阿斯顿·马丁DB11特别特别版车型,美其名曰更好的加深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以及融合。今日(2月6日),其官图发布,并正式命名——阿斯顿·马丁DB11 North Coast 500(简称:阿斯顿·马丁DB11 NC500)。将于年内正式在国内亮相,限量12台。

据悉,新车后缀North Coast 500意为“北海岸500”,也被称作“苏格兰的66号公路”。这条线路被著名旅游杂志TravelNow评为世界六条最美沿海公路之一。而这款特供是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团队亲自操刀,辅以NC500的沿线6个著名风景区为主题,精心对应6款颜色配置,而且每款颜色车型仅制作两台,共计12台,阿斯顿·马丁期望以此更好地呈现出苏格兰高地的多样风情,顺便带动下旅游业的发展。

外观细节方面,特供版DB11保留了家族式的鲨鱼嘴式进气格栅、类似于圆角菱形的大灯组造型修长,配合已经和车身融为一体的紧实线条,体现出独一无二的英伦风尚。同时,该特别版车型在车身前翼子板处镶嵌有代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十字徽标识,从而彰显该车特别的身份。

内饰方面,特供版DB11在整体内饰风格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阿斯顿·马丁做的文章全在细节处。例如,该车在手扶箱以及座椅等处加入了具有苏格兰特色的手工格纹布料。同时,在该车头枕上还运用了英国传统手工工艺刺绣了NC500大环线标识,以及专属标识的迎宾踏板等,此举很对英伦文化爱好者的口味,但是12台的奇货,加上不菲的售价,现在中国找到合适的买主,实非易事。

特供版DB11在动力方面在官方数据尚无的情况下,我们姑且猜测和国内市场阿斯顿·马丁DB11提供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5.2升双涡轮增压V12两款发动机一致,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375kW(510PS)和447kW(608PS),峰值扭矩为675N·m和700N·m,两款引擎均搭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速定格在322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