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森雅将整合 奔腾R9计划4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1:47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近期将会对旗下品牌进行整合,其中一汽吉林森雅未来将归属到一汽奔腾旗下,而整合后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会是此前已被曝光的森雅R9。该车未来将会以奔腾R9的身份发布,计划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一汽奔腾2018-2019年新车计划
车型 发布时间
奔腾R9 2018年4月
全新紧凑型SUV 2018年9月
全新7座SUV(代号C023) 2019年
全新车型(或为入门MPV) 2019年

 

  此前森雅R9信息已被多次曝光,新车未来将以奔腾R9的身份发布,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设计图显示,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多辐式轮圈。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除了奔腾R9外,奔腾还计划将在今年9月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而在2019年,奔腾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C023。此外,在2019年,奔腾品牌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该车主打高性价比入门MPV市场,有消息指出其售价区间或为6-10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