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搏达人车生活 当CCPC冠军遇上民间车手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39

我们经常会看到网上流传的各种新车谍照,车身上贴满伪装纹理图案,这其实是一台新车上市前对其进行的综合路况测试,在车辆上市前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上市后把一台车最完美地呈现给消费者。以往几期达人车生活,我们都是邀请的车主朋友来讲述对车的体验感受,而这次我们不一样,我们邀请了在主机厂担任样车开发与整车测试工作的吴爽,同时他也是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获得者,让他从车辆研发设计的角度,与我们分享一台车不同的一面。今天的主角,就是这台全新福特翼搏。

而此次我们举行了一场“民间车手挑战赛”,主角正是全新福特翼搏,赛事详情回顾可以点击

三少获得了此次挑战赛的冠军,我们也将邀请他来聊聊这台车,同时也邀请吴爽来聊聊主机厂的测试工程师的具体工作,看看他们眼中的这台全新福特翼搏是怎样的。

关于吴爽

吴爽从2015年第一届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开始,就代表长安福特驾驶旗下SUV车型参加比赛,2016年驾驶翼虎获得同级别年终总冠军,2017年的赛事,驾驶翼搏更进一步,拿下克拉玛依站、盐城站、牙克石站三站综合冠军并在次问鼎年度冠军,对翼搏这台车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

 吴爽在2002年加入长安福特,04年进入技术开发团队,从事车辆上市前的整车测试工作,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整车测试工程师,有着超过10年的车辆耐久性测试经历。在海南、黑龙江黑河、内蒙牙克石、拉萨、格尔木、昆仑山口、可可西里无人区、唐古拉山口等地都留下了人与车的足迹。

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之余的吴爽也喜欢和朋友一起骑行、玩改装车、玩漂移,都是与车有关的,对车对机械的喜爱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状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车痴,这也是他从事这项辛苦工作的动力之一。

 关于三少

三少,在此次翼搏民间车手挑战赛中获得冠军。太平洋汽车网论坛版主&金牌试驾员,三年来活跃于广东车友会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平时也喜欢玩车,通过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会认识了很多同样爱车的车友。与车友组织过多次线下自驾活动。

 越野场地体验:动力与通过性印象深刻

与吴爽、三少一起把全新福特翼搏开到了真实的越野场地,来感受这台车作为小型SUV现实路况下的越野能力,而驾驶者吴爽有着非常丰富的越野驾驶经验,曾驾驶翼搏进行过高强度的耐久性测试,对翼搏这台车可以说非常了解,但这次路况是全新的,前方不少挑战等待着我们。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一段类似峡谷丛林的穿越道路,车身足够小巧灵活,依靠车辆自身通过完全没有问题。也因为车身的小巧,避免了很多路边树枝的刮擦,这在现实路况下也是个不小的优势。

 铺装路面场地体验:灵活干脆利落

前一秒还在越野路段泥泞中撒欢,后一秒已经来到了场地赛道,具备天生运动基因的福特,在一台小型SUV上的表现如何,反正我已经是非常期待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