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RS4 Avant预售91万元 性能猛兽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45

据悉,奥迪旗下全新RS 4 Avant现已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91万元。新车基于全新A4 Avant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0-100km/h加速时间为4.1s。

 新车同样采用全新奥迪A4的前脸设计,而其更为注重细节方面营造出的性能气息,包括有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从而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以及散热能力。

 新车传承了前作车型的优雅气质,该车最大亮点在于尾部下方设有类似底部扩散器的扰流设计,同时看似低调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实则为隐藏式的双边共四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运动座椅,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后方以及座椅等处都拥有“RS”标识,进一步凸显了其独特的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