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在美遭调查 疑似采用排放作弊软件

汽车 pcauto 2018-02-20 18:53

据外媒报道,美国调查人员发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柴油车型可能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使用非法软件篡改数据,以帮助车辆通过排放测试。

根据调查人员发现,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柴油车上发现了几种特殊软件,其中一个软件能够在汽车行驶约16英里后关闭其排放清洁系统,这些软件可以帮助车辆,在排放出高达法定水平10倍的氮氧化物污染物的情况下,依旧通过美国的排放测试。

对于这一问题,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并未给出更多回应,称其正在与美国政府充分合作,并已同意与司法部门严格保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