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度评测试驾精彩集锦 中型车篇

汽车 pcauto 2018-02-20 18:51

翻看2017年的试驾文章,会发现SUV车型占了一大半,而轿车占比越来也少,所以,这次我们把中型车和中大型车集中在一起。虽然数量不多,但少有的这几款车型也算得上2017年的重磅产品。在当今被SUV主导的消费市场中,这些车型仍然能激发你的购买欲望。

重新认识 测试全新丰田凯美瑞2.5S

说起凯美瑞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是全球范围内保有量最大的中级车;丰田的中庸之道、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在这台品牌图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但如果你还以过往的眼光来看待全新凯美瑞的话,你肯定会大错特错;因为它并不是一台简单地深化凯美瑞形象的换代产品,而是要让您刮目相看的一代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虽然上一代也有类似的区分,但这一代车型的两种版本有着明显的差异,豪华版的设计非常优雅稳重,而运动版则张扬动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细节请点击:重新认识 测试全新丰田凯美瑞2.5S

蛋炒饭加黑松露 试驾广汽讴歌TLX-L

在本已美味可口的蛋炒饭熄火起锅前加入黑松露搅拌均匀后装盘,这道蛋炒饭因为有黑松露的加入无论是从味觉嗅觉还是朋友圈拍照的逼格来讲,都已经飞升到更高的层次。

很多人会觉得TLX-L是思铂睿Plus,而即便事实是如此又如何?蛋炒饭和蛋炒饭Plus黑松露之间的区别就好比沙县和米其林三星,如果说TLX-L是思铂睿Plus,重点就在于这个Plus的附加值有多少?是否值得为其埋单?

更多细节请点击:蛋炒饭加黑松露 试驾广汽讴歌TLX-L 2.4L

运动就要有态度 试驾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

作为别克家族中为数不多的偏运动车型之一,君威在换代之后不仅在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换装的9AT变速箱也解决了老款车型变速箱上的不足。不过更平顺舒畅的驾驶感受以及扎实中性的底盘调校让全新一代君威更兼顾家用,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也让很多人觉得不够滋味,毕竟君威最初还是以运动风格被人们所熟知的。在全新一代君威中,玩运动的任务交给了君威GS,相比于老款君威和君威GS的细微差别,新一代君威和君威GS在运动方面的差别要更加明显,对运动的态度更加鲜明。

此次试驾的是顶配的君威GS 28T尊贵型,售价为26.98万元。虽然相比于普通版本的君威要贵了一些,但是君威GS的改变并非只是加了个运动套件夺人眼球那么简单,而是由内而外的改变,这也是全新一代君威GS的最大看点。

更多细节请点击:运动就要有态度 试驾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

标杆式质感表现 试驾长安睿骋CC 1.5T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越来越激烈,一些合资品牌轿车卖得越来越便宜,如果自主车企不提升自身车型品质,就很难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因此现在大部分自主厂商必须采用更高的标准去研发新车型,像即将上市的长安睿骋CC,整体表现出来的质感和它名字里英文字母CC(China Class)一样,都是堪称标杆式的表现,甚至要比一些只求低价不求质量的合资车要好上不少。

在这个什么都要“看脸”的时代,一款拥有高颜值外观的车型,就能吸引到大部分人,而且随着购车人群逐步年轻化,过往沉稳老气的造型已经逐渐落伍。因此新的睿骋CC整个外观设计都充满朝气,通过匀称的车体布局和优雅的线条刻画,展现出作为中级车标杆该有的气质。

更多细节请点击:标杆式质感表现 试驾长安睿骋CC 1.5T

与时俱进的改变 试驾新红旗H7 2.0T豪华型

每个国家都有多张刻有自己独特代表性的“文化名片”,比如一提到中国,外国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长城,而随着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鸟巢也已经成为了代表中国的新名片。而作为传播速度最快“介质”之一的汽车,红旗品牌无疑就是这个领域最能代表中国的国民品牌了。从初期的积极进取般“摸着石头过河”,再进口借鉴、自主研发、停产再到复产,从建立至今拥有60多年民族史的红旗品牌可谓是一路荆棘。

2012年作为品牌复兴的元年,在北京车展上红旗为我们带来了三款车型,其中最先来到我们身边的就是H7。H7于2013年5月正式上市,后期又追加了2015年型和1.8T车型,而后便一直没有了动作。H7投放到今天也已经走过了4个春夏秋冬,算一算也到了该推出年度改款的时候。的确,新红旗H7(以下简称:新H7)即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那么在推出之前就先让我们率先了解一下它都有哪些变化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