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交付顺丰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47

在快递行业的利润空间逐渐压缩的当下,对城市物流车的承载、空间、耐用、经济性以及售后服务标准的要求越来越高。日前,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交付顺丰速运。焕然一新的全新形象,同步欧洲的全新技术,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正在逐渐成为快递行业的全新选择!

全新高效物流 当然要天生神力

早在2004年,顺丰速运就与 南京依维柯展开了合作,累计装备了超过8000辆依维柯物流车。作为第一家正式与顺丰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汽车供应 商,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量身订做了一系列产品配载转移和信息化管理设备,推动了顺丰快递业务效率的大幅提升。如今,顺丰速运在海、陆、空全面布局,2017年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顺丰仍稳居榜首。

业务迭代,车辆自然要全新升级。此次交付顺丰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是南京依维柯于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轻型客车。除了同步欧洲最新技术,还根据中国市场专项研发,范围从3.5吨到7吨,多达59款基础车型,34项专业级 商用车应用技术。产品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还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可满足各行各业多样化需求的全领域多功能 商用车,而此次交付顺丰的则是注重高效配送的零担物流版车型。

全新高效物流,当然要天生神力。动力上,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搭载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 排量2.3L的F1A 发动机,排量3.0L的F1C发动机,满足不同吨位车辆的动力需求。同时,最大载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澎湃性能,超大空间,让物流运输发挥更高价值。

全新定制改装 难不倒天生万能

随着顺丰速运的网络越来越庞大,业务越来越复杂,不同的业务就诞生出了不同的车辆需求。南京依维柯针对顺丰不同业务不同需求,先后提供了中转专用物流车、员工收派车、流动点部服务车以及多温区冷链运输车,实现100%专业个性化定制。

为了更好地贴合顺丰速运的物流配送需要,南京依维柯凭借其产品强大的适应性和改装能力,为顺丰速运提供了全新的定制化改装服务和解决方案。其中,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利用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如:为了方便货物装载,两侧侧窗全部改为推拉窗;后门加装遮阳蓬,并在左侧后门安装一个可折叠式的写字板,方便货物记录。双压双发配置,可满足冷藏车等改装需求。未来,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将有更多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加入顺丰速运的行列,助力顺丰开启全新征程!

新年新车 全新依维柯 真的不一样

顺丰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春运这样的物流高峰期,选择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看中的就是车辆的超高效率和超高稳定性。新春期间高强度的快递物流运输作业,需要的正是依维柯欧胜这样的高端物流 轻客,高效节能,安全又放心。”

据悉,2017年南京依维柯顺利完成了转型升级,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桥林新工厂正式投产,同步欧洲最新技术的新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正式上市。

2018年,南京依维柯打出“全新依维柯 我们不一样”的口号。全新工厂、全新产品、全新服务,未来的南京依维柯,必将为中国商用车市场带来一股“不一样”的全新风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