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奥迪Q5L曝光 内饰/空间进步十分明显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关于奥迪Q5L车型到店的照片。由于新车现阶段暂未对外正式发布,预计其后续或对配置仍会作不同程度上的调整,但从曝光中已可见国产版大体轮廓。结合此前消息显示,该车将于6月推出。

若您的镜头也捕捉到了新车谍照,我们希望这个投稿邮箱能协助您与大家分享这份惊喜:spyshot@pcauto.com.cn。一经采纳,多功能随车工具箱包邮奉上,期待您的来信。

前脸线条立体,而前大灯内部结构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配合上全新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尾标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

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升级版的MMI娱乐系统等均没有落下,值得留意的是该车有全液晶仪表盘。后排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得益于轴距的优势,后排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85kW(251PS),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