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7-18 南京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48

【太平洋汽车网 南京商家活动频道】想要买车的您是否因为一家一家店的去看车而疲累不堪?3月17-18日9:00——17:30,南京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一次看遍进口品牌、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内近60个热销品牌,200余款车型!车型多到眼花缭乱,总有一款会是你的最爱!

本次南京车展由太平洋汽车网、广东迈车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南京距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主流媒体联合主办,全程媒体监督,并受到了厂家的高度重视。本次汽车电商展销会,90%的参展车型其价格达到全年最底价,预计本次汽车销售超过1000台,销售总额过亿元人民币。

本次南京车展需凭票入场,官方票价20元/张。 同时,组委会面向全市发放6888张免费个人门票,2688份免费家庭套票。凭邀请函可领取青花瓷餐具一套。

当然,作为真正“受爱戴“的车展,震撼的购车优惠必不可少。本届车展延续往年惯例,将全力为消费者“谋福利”。

车展主办方送出的价值1000元的购车抵用券,现场订车主办方赠送500元油卡一张、15888元新车大礼包一份、3888元豪华港澳游,还可以百分百抽取神秘大礼,还在等什么呢!

本次南京车展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停车场免费开放,展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

作为每年度促销型车展,历届南京车展都受到广大购车消费者关注,每10人参展观众里就有5人具备购车需求!

只要转发3月17-18日南京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的文章,朋友圈积攒满188个送精美礼品一套。先到先得,仅限车展当天前88名,现场出示手机积攒图即可领取大礼!

展会地点: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

周边交通:车展地址位于玄武区龙蟠路88号,公交28、36、143、17、69、136、45、10、173、130、73、117、南广线、南金线新庄站下,步行3分钟到展馆;

地铁路线(非常方便) :

地铁3号线林业大学站2号出口

自驾线路导航:

自驾导航至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内部大型停车场,免费停车。

添加迟团长微信:183-5559-2310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