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特色纯电旅行车 荣威Ei5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上汽荣威Ei5于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作为上汽首款旅行车,没有如RX5和i6那样按部就班的先发布汽油版和混动车型,而是直接打造成了一个全世界都前所未见的车型——纯电旅行车。旅行车在国内一直是工具车的代名词,如今虽然有所改观但依然不温不火,不过目前也有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自家的旅行车产品,而上汽荣威这样直接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则十分罕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全球首款纯电旅行车的静态体验,荣威Ei5能否在颜值和功能性上保持旅行车的一贯秉性,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番。

性感的非典型性Wagon

在锋锐当道的当今汽车设计领域,以科技未来为主题的设计风格渐渐演化到极致,RX5等车型便是在此设计理念下诞生的;如今是时候让丰腴性感的设计重新进入人民的视野来,荣威Ei5以“韵>律”的设计区别于其他荣威产品,各种弧线和曲面构成各种丰富的光影变化,优雅性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