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第三代Sprinter发布 千款车型可选

汽车 pcauto 2018-02-09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奔驰近日发布了第三代Sprinter,新车将于6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中国投产。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更多的科技配置,并且增加了纯电动版本。

外观上,新车与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前脸只是格栅的尺寸增大,大灯组变窄。奔驰根据车身样式、尺寸、重量等级、车顶高度以及车内其他装备等要素,为该车设计了1700多种可选的车型配置,包括轻型货车、轻型客车、牵引车、房车、皮卡等多种车型。最多可载重5.5吨或17立方米的货物。

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面板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按钮、中控显示屏等,搭载MBUX信息娱乐功能。新车还增加了360°全景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总的来说,新车内饰风格更加豪华,配置更加具有科技感。

除了后轮和全轮驱动版本,新车还增加了前驱版本,前驱车型的负载能力更强,匹配九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同时奔驰还宣布新车的纯电动版本将在2019年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