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Tarraco最新预告 换壳柯迪亚克

汽车 pcauto 2018-02-21 15: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大众集团旗下,各个品牌旗下车型公用平台的做法大家已经司空见惯,据外媒消息,西雅特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该车和斯柯达柯迪亚克、大众途观同平台,为Tarraco。

这三台车共享平台,从底盘悬挂、动力总成到线控系统都几乎一致,预计尺寸也会接近。作为参考,国产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国产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同样为2791mm。另外,这三款车都将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

此前,西雅特官方还曾发布过该车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与Ateca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极具辨识度。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投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