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启动碳酸锂项目 布局锂电池供应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由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及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公司组成的“3+2”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投资近80亿元,产能将达到6万吨/年,将进一步保障电动车市场不断增加的锂电池供应量。

该项目主要由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公司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组成,两个项目投资近80亿元,预计建设工期1年半左右,届时盐湖股份碳酸锂产能将达到6万吨/年,这是迄今国内最大的碳酸锂项目。

目前主流电动车是以锂电池作为驱动电池,因此充足的锂资源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此次项目的启动,主要是推进青海盐湖商业化提锂的进程,提升我们自己对锂产业发展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