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乘用车同比增长7.1% 创227.2万辆佳绩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热门话题】2月8日,全国乘联会公布1月中国乘用车市场产销情况。官据显示, 2018年1月,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224.8万辆,同比增长7.1%。广义乘用车销量227.2万辆,同比增长7.1%。

2017年末,伴随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新能源车补贴退潮,增速减缓,各大厂商肩负不小压力之时,2018年的开年月销量却不降反升,取得同比增长7.1%的成绩,实现开门红。其中1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3万台,相对17年1月的低基数增长4倍多,为车市带来不小的增量。

1月份产销量排名中,前10位分别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领衔,总销量均破20万辆;吉利、五菱、长安、东风日产等也先后有破十万辆的佳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