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X360官图 综合续航超318km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新能源旗下EX360官图发布,新车拥有宽敞车内空间与高底盘,能同时应对多种路况,而其在NEDC工况续航超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则达39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前格栅蓝色装饰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北汽新能源EX360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此外,该车对底盘部分进行了相应改进,更加适合电动车的行驶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有三元锂电池组、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和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据悉,其配合电池组可提供318km的NEDC标准最大续航里程,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9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