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B谍照首曝 迎战Q3L/X1长轴距版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12

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蔡澈博士表示,未来奔驰将进一步扩充MFA平台家族的产品序列,由目前的5款车型提升到8款。据悉,奔驰或将在2018年内基于MFA2平台推出全新SUV车型GLB,以对抗宝马X1长轴距版和未来的换代奥迪Q3L。

全新的奔驰GLB在外观方面强调了更大的体量感,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垂直的车尾都使得整车的空间体积占有率得到了增加。从三维尺寸上来看,奔驰GLB也更多的强调了更加高大的一面。这种视觉效果的营造像极了奔驰GLS的处理方式,整体的效果非常硬朗。这也符合此前奔驰对于GLB的定位。


奔驰GLB的前脸造型也和目前奔驰的家族化设计略有不同,大灯的轮廓要比眼下的奔驰家族化设计更加传统,当然全LED大灯是不会少的。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奔驰GLB采用了方形的轮口,与此同时悬挂行程也更大,这也就意味着这辆车的通过性能将会比同平台的GLA好上不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