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或将推云巴项目 深圳大鹏新区尝鲜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8

日前,比亚迪注册了云巴的官方微博,同时深圳大鹏新区也公示了关于云巴项目的建设情况,显示比亚迪云巴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而自比亚迪诞生至今,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注重私人用车领域后,2016年其在深圳举行了跨座式单轨——“云轨”的首发仪式,宣告进军轨道交通领域,未来能否出现如约地上铁就看比亚迪的咯。

 

2018年3月2日出现在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的官方网站上的公示信息显示,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已经引进比亚迪云轨云巴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同时明确提到相关政府部门已调研比亚迪云轨、云巴项目建设情况,联系到2018年1月25日注册的比亚迪云巴的官方新浪微博帐号,不难推测比亚迪云巴项目在近期必将有大动作。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显示,云巴项目就是依赖于比亚迪云轨项目的又一个公共轨道交通服务工程。云巴项目应该是采用单轨线路和自带电机驱动的列车负责运营,在一定条件下可脱离轨道行驶,从而与云轨实行无缝接驳。媒体猜测,未来云巴的主要使用场景为小区、大型商场、大型公司,目前比亚迪官方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

 

从视频中可以得见,列车运行的平顺程度以及如何入闸刷卡等细节,相比于当年比亚迪CEO王传福以一块铁电池被广大国人所认识的话,云巴云轨项目如果定价合适,线路亲民的话,轨迹就会让更多国人爱上他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