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驾像买可乐一样方便 汽车自动贩卖机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9

想试驾某款车型,结果去到了4S店才发现没想要试驾的车型,或者排队太久浪费时间?感觉试驾时间太短,根本体验不出什么?担心自己买车谈不到一个低价?为了解决“试车难,怕买贵”的问题,你们亲爱的马爸爸很贴心地推出了天猫“超级试驾”这么一个全新的试驾体验和购车模式。

“超级试驾”是什么?

超级试驾是天猫推出的一个全新的试驾、买车模式,消费者可以在淘宝上直接预约试车车辆,并在预约的时间内到天猫“超级试驾”中心提车,进行三日的试驾,再在试驾结束后决定是购买车车辆,还是继续体验下一台车。这个模式给我的感觉是:它有能力实现“让消费者买到更满意的车”的愿望。

“超级试驾”可以说是一个4S店试驾的升级版。从4S店销售带着你在店门口试驾3km升级成了在天猫“超级试驾”中心提车,试驾3天的深度试驾体验。

“‘超级试驾’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便捷的试驾体验模式,能够更精准地定位潜在消费者,这是一种新颖的品牌和产品的体验渠道,”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胡棣锋(Steve Hood)表示。

目前在广州的这个“超级试驾”除了提供车辆试驾,还提供购买车辆的服务,但并不是直接购买自动贩卖机上的车辆,自动贩卖机上的车辆暂时只作为试驾用。当消费者在试驾结束后决定需要购买某款车辆时,“超级试驾”会有专人去合作4S店谈替消费者价意向车型的价钱,如果消费者可以接受,那么就直接去4S店里付款提车,而售后维修保养与常规的规则一样。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超级试驾”与厂家有合作关系,所能谈到的价格和条件都是会优于个人直接去店里所谈的。如果“超级试驾”谈的价格消费者仍不满意,也可以自己再去4S店亲自与销售谈。同时,如果车辆成功以“超级试驾”所谈的价格购买,这项“代客谈价”的服务马爸爸也不会向消费者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会把试驾车辆的费用全款退给消费者。(试驾还要花钱?下文我们会具体介绍。)

那么这个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呢?

首先是深度的体验能让消费者在钱花出去之前,可以彻底地了解到:在这笔钱花出去以后能给车主带来什么样的享受。比如在我们常开的路段行驶时,底盘的颠簸程度是否能够接受、动力是否足够、空间是否够用等等,大部分生活情景是无法在短短的店外几公里的试驾中体验出来的,这是不是一款真正适合以及值得买的车只有用过才能知道。

其次是购车,对于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真的很难假装成“经常买车”的样子,所以很多情况下并不知道该怎么砍价,对着销售,可以说真是很懵了。通过“超级试驾”的合作关系,消费者可以很快地得到一个尽可能低的价格。

天猫汽车总经理俞巍表示:“天猫‘超级试驾’的核心是用户体验,提供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试乘试驾体验,帮助他们找到最喜爱的车型。同时,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能够服务厂商,服务经销商,为他们的品牌建设和营销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借助阿里巴巴的数字平台和大数据技术,我们能够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进行品牌体验,更精准地导流潜在客户到线下经销商店进一步咨询和购买。”

天猫汽车首次与品牌独家合作

去年十二月,天猫汽车“超级试驾”自动贩卖机分别在上海和南京落成开业。此次在广州启动的“超级试驾”全新品牌体验试点项目也是天猫汽车首次采取与品牌独家合作的形式。

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4月23日福特作为天猫汽车独家合作品牌于入驻坐落于广州白云区的“超级试驾”自动贩卖机大楼。

广州白云区的贩卖机大楼一次性最多可容纳42台车,福特汽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提供了多达十款福特品牌车型供消费者进行试乘试驾体验,包括国产车型,如轿车产品金牛座、新蒙迪欧、SUV产品翼虎、锐界及撼路者;进口车型如全尺寸SUV探险者;同时深受消费者追捧的经典美式肌肉跑车福特Mustang加入了体验阵容。

那么在4月23日以后,“超级试驾”中心还有车可以试驾吗?

 

这个天猫“超级试驾”自动贩卖机大楼作为长期使用的建筑,在福特品牌体验以后,天猫“超级试驾”会入更多种品牌的车型提供给消费者试驾体验,只是单个品牌的车型就没这么齐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