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 有望年内海外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2

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全新的日间行车灯,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延续日产家族式Vmotion的前脸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轮廓较为锋利。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全LED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部分,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尾方面也延续现款的设计,部分尾灯被伪装贴纸遮盖,预计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2.5L发动机和2.5SC+电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229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5SC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功率为15kW(20PS),峰值扭矩160N·m,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