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西玛路试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组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8:55

日产新款西玛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新车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动力系统预计将保持不变,并且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西玛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延续个性化双倒梯形的格栅设计。前脸包裹的比较严实,在伪装下只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预计新车前脸将迎来一定的改变,并采用全车的大灯组。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据悉,新车内饰将迎来较大的改变,娱乐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也将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车型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4N·m;海外车型预计将会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300PS),匹配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