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8将于4月26日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荣威RX8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公开亮相,随后会在次日4月26日上市。RX8具有非承载式车身,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提供5座和7座可选。

荣威RX8设计风格偏硬朗,前格栅依旧是荣威家族式处理手法,更大面积的格栅以及更加粗犷的镀铬装饰令新车更添野性。新车尾部采用一道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组相连,尾部设计线条同样比较硬朗,宽大的银色保险杠护板增添越野气息,符合新车定位。

尺寸方面,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5座/7座版车型可选。

新车操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搭挡板周边的实木装饰,再配上镀铬饰条,整体层次感明显;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无实体按键。

在挡把周围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与皮质包覆的中控以及座椅搭配起来颇具档次感。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看,新车将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包括:AUTO(智能模式)、Sport(运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Off-Road(运动模式)、2H(高速两驱模式)、4L(低速四驱,带扭矩放大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1500转下,即可输出90%以上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TOD四驱系统。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