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四款新车型预告 Shelby GT500领衔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官方日前发布了旗下多款车型的预告图,其中包括一款全新小型SUV、福特Bronco、Mustang Shelby GT500、以及全新福特探险者ST(Explorer ST)等。

目前,福特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全新未命名小型SUV的信息,从预告图中可看出该车或将采用不同于家族的外观设计。而Bronco同名车型则为福特史上第一款SUV车型,因为种种原因,1996年福特不得不将其停产,而Bronco的复活计划也即将揭开,对手直指Jeep牧马人。

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Carroll Shelby先生就开始了对Mustang的升级工作,然后就有了Shelby GT350 and Shelby GT500,眼镜蛇标取代了奔腾的野马,成为Mustang家族的最高地位象征。

在新一代Mustang发布后,搭载5.2L V8高阶动力的Shelby GT350应运而生,随后,还有更换大量碳纤维组件轻量化版的Shelby GT350R,后期,还有动力更强的Shelby Super Snake。可,Shelby GT500迟迟未露面。最新预告来到,相信真车发布也不远了。

新一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或将在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未来该车还将提供ST运动版。全新探险者将会放弃现有D4平台,转而在全新开发的CD6架构上打造。全新架构将会让新车拥有更多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全新一代探险者ST车型将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00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