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大迈X5新款车型谍照 支持手机车载互联

汽车 pcauto 2018-03-17 13: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关众泰旗下大迈X5新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依旧保有现款大迈X5的风格特征,主要着重在外观细节上的修改及配置上面的升级。据悉,该车预计将在4月上市。

从谍照注意到,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不同,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大迈X5的流线风格,但在前格栅方面进行了调整,尺寸明显加大,且改为类似于横幅式的设计,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

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熏黑的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还加入了银色的反光板。前脸中部“Domy”的车型logo。

全新的中控台样式在按键布局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中控屏幕与手机同步映射功能为内饰升级的最大亮点。通过车载系统与手机连接,将手机部分功能映射到车载系统,可以实现导航、娱乐、车辆管理等。

动力方面,新款大迈X5将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