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公布新能源补贴新政 守2.2米轴距关

汽车 pcauto 2018-03-06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武汉市政府下发了《武汉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资金实施细则》,在新的补贴规定中,对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出更为严格的标准要求,尤其是轴距参数。如果想拿到最高级别的地方补贴,两类车型轴距需大于2.2米。此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在武汉市发布的新能源补贴实施标准中,将在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以下简称:国补)的基础上,对单位和个人购买的轴距大于2.2米的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按照国补金额的50%进行补贴;对购买轴距小于或等于2.2米的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按照国补的20%进行补贴;对燃料电池汽车,按照国补的100%进行补贴。

其实:此次新版武汉市新能源补贴政策延续了之前对新能源车辆轴距的要求,将2.2米轴距的标准作为了唯一的补贴划分标准门槛。此举显然是在今年国家补助标准的提高背景下,防止购买微型电动车(以双门电动车为主)赚补贴的行为,但同时也影响了新能源汽车在武汉市地区的推广,尤其是在目前充电桩网络尚不完善,国产混合动力车型信心不足,燃料电池汽车没得选的局面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