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35换代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06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长安全新CS35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路试车身披伪装车膜,但仍可以看出些许多信息。据悉,全新CS3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就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全新CS35的前脸是“重点关注对象”:相比前代车型呆萌有余而气势不足的“笑脸”前脸造型,新一代CS35的前脸更多地采用了矩形的元素,无论在中网、进气格栅和大灯上,均可以找到刚劲有力的线条,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潮流。

来到侧面,我们可以很明显地观察到全新CS35车型“三围”大增,显得更为敦厚,饱满,有效地提升了日常使用下的空间表现。同时,硬朗的轮拱线条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后翼子板设计,营造出些许硬派越野车的气质,这也侧面反映出该车的目标群体更偏向于年轻一代。

全新CS35的尾部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贯穿式的LED尾灯灯条追上了时下的潮流,同时搭配倾斜度较大的后窗玻璃线条显得尾部线条收紧较快,从而相比上代车型显得更有高级感,更加适应时代潮流。

作为长安的一直以来主力走量车型,上代CS35的成功,无非就是不错的外观,以及当时来讲显得比较合理的价格。而到了18年,CS35实现了换代,它是否能继续发扬前代车型的优势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