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新款雪铁龙C4 Cactus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7

2014年3月首发于日内瓦车展,4年过后,C4 Cactus中期改款车型在2018日内瓦车展发布,这次,C4 Cactus没有选择用那种锋芒毕露、特例独行的方式面对世界,设计上更多向世俗妥协了。甚至连定位都发生了变化,从一台SUV变成了一台两厢车。

车门侧面Airbumps的设计理念被弱化,柔性材质的面积变小并且从下移,当然功能还在,这种柔软的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功能,并可抵御轻微剐蹭。

车内的设计基本被承袭下来,C4 Cactus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一块液晶屏直接放在方向盘后面,3年半前它就这么做了,现在回回想起来,大众家的“虚拟座舱”概念早就被法国人玩透。

细节上,这台车仍处处有惊喜,手套箱上面加上仿皮质带,加上浮雕的花纹,模仿行李厢肩带的效果;大方块儿双色拼接的座椅也让你恍惚中进了家具设计展的错觉。反正,内饰就不按套路出牌。

此次改款科技、舒适、安全配置提升不少,包括12项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含自动刹车、限速识别、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媒体系统支持3种互联方式,常见的谷歌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之外,还多一种MirrorLink。

新车还搭载了雪铁龙最新的PHC自适应液压悬挂技术,通过识别路况改变悬挂阻尼,让乘坐更舒适。这套新的系统率先用于刚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而新款C4 Cactus则成为了雪铁龙在欧洲搭载此技术的首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另外还有BlueHDi 100、BlueHDi 100S、BlueHDi 120等多款柴油机型,反正与国内无关,不赘述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