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改款AMG C43动力上调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7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改款,“小表哥”AMG C43也一并改款并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提升了33PS,但官方公布的破百时间却维持4.7s不变。

新款AMG C43换装了新的前包围设计,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与新款C级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而优雅,并配备有18英寸和19英寸的全新密辐式轮圈。

新款C43换装新LED尾灯,并且配备有下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四个圆形的排气口相比现款车型上扁平造型看上去要更加具有攻击色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作为AMG的入门车型,新车还有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座椅、车门内饰板以及中控台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加上碳纤维样式的中控饰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色彩。

与C200将发动机“Downsize”走的路线不同,这次C43选择在动力方面“Upgrade”,搭载AMG调校过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87kW(390PS),峰值扭矩52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并且还有4MATIC四驱系统。C43三厢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旅行版则是4.8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