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保养费用985元 大众迈腾养车成本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3-18 14:47

迈腾不用我多说朋友们肯定都是非常熟知了,不管你是否对它感兴趣,它就好像是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位老朋友那般存在于我们身边,看不见时听着怀念,看见时又是格外的亲切。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中,迈腾不知已经戴过多少顶销冠的帽子,又不知坐过多少回销冠的宝座,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把它定位成该市场的风向标,定位为标杆。相信很多准车主已经将购车目标瞄准了新款的大众迈腾,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计算一下它的日常养车成本情况。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大众迈腾的养车费用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新款迈腾的三款发动机机油添加量均比上一代多了1L左右,所以机油成本方面有一定幅度增加,汽油滤芯采用长效设计,节省了一定的养车成本。1.8T/2.0T车型在6万公里时需要更换变速箱油,这方面花费偏高。而且总体来说,2018款迈腾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高的,以迈腾全系关注度最高的330TSIDSG为例,平均每年的总花费约为25198元,这个保养价格已经和豪华品牌轿车凯迪拉克ATS-L、宝马3系Li、沃尔沃S60L持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