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典雅精致科技感 DS7 Crossback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2

当年轻人赞叹雷克萨斯、奥迪的犀利锋锐;成功人士追求奔驰、宾利的雍容圆润。塞纳河畔的天才设计师们将两者完美融合,DS7 crossback车身曲线光影交错。同时在细节之处又运用线条有力的菱形钻石切割,仔细想想,已经多久没有一辆车能够让我们蹦出:好性感的赞叹了!

DS 7作为DS品牌2.0时代的首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毕竟在法国老家,DS 7还扮演着法国总统马卡龙的座驾。前脸以外的地方DS 7的设计都较为简洁,精致大都体现在细节上,如旋转的LED大灯、菱形纹路的尾灯,正是这些小的地方,展现着DS 7的精致豪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