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是第一要素 10万元级吸睛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0

1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目前国内主流的一个购车价格区间。所以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车企在推出这个价格段的车型,特别是SUV的市场极为火热。而随着个性化时代的不断发展,大家在SUV车型的造型也越来越有追求,动感时尚好看与好开好动力共同成为了第一选车要素。

既然大家都对时尚外观有追求,今天就来看一些时尚外观又适合年轻人选择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型的售价也都集中在10万元左右。

陆风逍遥

官方指导价格:7.99-13.19万

陆风逍遥在外观设计上就十分吸睛,十分流线型的造型以及细节上的设计都花了很大心思,时尚潮流的造型打牌额不错的配置,符合“逍遥”之名。

内饰方面,逍遥不论在造型设计还是配色方面都十分新潮时尚,用料水平和做工质量也很不错,配置方面也很有优势,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还是很有高级感的。

主攻年轻市场的配置主要集中在中控屏上,陆风逍遥也不例外,试驾车上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胎压监测、车联网等;值得一提的是,陆风逍遥支持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控制,如启动车辆、调节空调等功能都能实现。

陆风逍遥整体造型偏向轿跑化,类似这种设计虽然能带来不错造型,但是也十分考验对后排乘坐空间的拿捏,这一点逍遥则平衡的很不错。 

新车提供两款1.5T发动机和三款变速器,共三种动力组合。其中,入门动力组合为1.5T+5MT,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500-4500。而另外的“绿劲1.5GTDI”发动机则是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开发的发动机,由集团旗下江铃股份公司和江铃控股公司共享技术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抢眼。 

车型点评:总结:对于这次推荐的几个车型,陆风逍遥从外观以及动力表现来看都是极为抢眼的一个车型,流线型的运动设计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在配置方面也颇为给力,而动力总成方面也有着深厚背景的支撑,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是目前陆风旗下极为给力的主打车型,挺值得大家了解关注。长安CS55则作为一个中规中矩的车型出现,外观相对保守,内饰相对年轻时尚,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动力方面则仍有提升的空间。至于传祺GS4,由于市场介入相对叫早,大家的认可度较高,不过整体车型风格保守,配置和动力平顺性也有待提升,大优惠和高保有量算是一个优点所在。最后吉利博越这是这几款车型中体积和排量最大的车型了,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均衡,动力调教也很平顺,稳重有加但缺乏驾驶激情与乐趣,当然在价格方面也高出不少,并且还要排队提车,选择它则需要一定的耐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