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新帝豪哪款值得买?推荐手动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41

吉利品牌,从过去2017年的表现来看,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对豪华中高端车型的探索,在自主品牌中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而作为吉利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轿车,在过去的2017年里交出了23.9万辆的成绩单,产品力非常厉害,而在近日,吉利全新帝豪正式上市,共计推出款车型,售价为6.98-9.88万元。全新帝豪同时提供1.5L+5MT/CVT这两种动力组合共计推出6款车型可选。

吉利全新帝豪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手动时尚型6.981.5L 手动豪华型7.481.5L 手动向上互联版8.081.5L CVT豪华型8.581.5L CVT向上互联版9.181.5L CVT尊贵型9.88

吉利全新帝豪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吉利新帝豪

水滴涟漪回纹式前脸依旧是吉利车型的重要家族特色,全新帝豪再次基础上将其更加精致化,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尾灯也从原来的竖向改为现在的横向设计,车尾整体有更加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帝豪从2017款开始就采用了吉利的有高档次感的内饰设计,这套让人看起来觉得不属于这个级别——越级的既视感。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例如:车身电子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等配置也配备了。

与现款相比,新车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变化不大,保持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储物空间体现出了人性化,各个位置使用起来都比较顺手。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下方两侧各设置了一个储物格,副驾有专用的手机充电接口和放置储物格,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地方放置了。 

此次升级,吉利对全新帝豪的动力组合也进行了调整,全系均搭载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箱(CVT),而实拍车型则为1.5L+CVT的动力;组合未来是否会推出不同排量的(涡轮)动力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