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正道GT首发/混动超跑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37

正道集团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近日宣布其合作的第四款概念车——正道超跑(HK GT)在本届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款GT不仅具备意大利超跑的经典传承,还融合了对正道品牌内涵的诠释。

这款HK GT在外观方面有着与早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发布过的正道H660相近的流畅线条与细长的尾灯设计,按比例来初步推测车内会采用2+2座布局方式,整体而言其在动感气息与质感氛围中取得有较为之优秀的平衡。

HK GT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极有可能在2.9s内完成,而极速或为250km/h。据外媒猜测,该车在欧盟的NEDC工况下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
从左到右分别为:正道K750、K550、H600概念车

看着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产业,不少较具远见的品牌已在外观设计不吝于向国际知名的设计工作室取经,无疑这些突破性的提升和未来的新车开发规划,都会让广大消费者做到真正的刮目相看。

品牌简介

香港正道集团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而早在2010年8月3日晚,其和江淮汽车签署共同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