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奔驰C300de柴电混动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35

2018年3月6日,第88届日内瓦车展开幕当日,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梅赛德斯-奔驰C300de柴电混动版本的实车图,这次奔驰发布的C级柴油插电混动版本将搭载一套由OM654型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13.5kW·h电池组,以及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约49.9公里),同时纯电模式下的极速为87mph(约140km/h),而之前的梅赛德斯混合动力车则为81英里/小时(130km/h)。

从现场试车图来看,奔驰C300de以普通版本的奔驰C级,在前脸外观上没有明显区别,繁星式前格栅内衬两道横贯辐条,托起三叉星辉车标。灵感来自于昆虫触角的LED前大灯组,依旧用上奔驰的最新灯光黑科技。微微前突的前保险杠与尺寸较大的前部气流扩散器之间,是梯形的进气槽与两侧的平行四边形的进气槽孔。引擎盖上有三道突线,对称分布在中间和两侧。而侧视镜也采用黑白拼色设计,而且嵌有转向灯。

内饰方面,以米黄色和银色奠定基调,仪表和中控连屏设计加上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尽显豪华于运动的和谐并存。此外,方向盘内的镀铬装饰,略显突兀。中控屏幕下方横排对称的出风口,流线型的一体式中控饰板,从方向盘后方延伸至副驾位的车门处。档杆操作区的整体造型为Y字型,两侧也是对称的模式选择按键。而为了体现了汽车发明者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使用全新的Wallbox充电装置)仅需2小时即可从0电量充满的水平,而常规的欧洲规格家用电源则需要7小时。比此前的插电混动车型更快。

此外,奔驰表示新系统的电机/变速箱单元的体积要更加紧凑,还提供了节能助手Eco Assist功能,应该可以通过手机App互联使用,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Hybrid(混动全自动模式)、E-Mode(纯电模式)、E-Save(混动+充电模式)、Charge(混动+优先充电模式)。这次随新车一同发布的充电装置(Wallbox),拥有更高的充电速度,并支持RFID无线射频卡片接入。据悉,其将在今年夏天于欧洲上市,并于晚些时候在其它地区上市。

此外,这套柴电混动单元也将在s560e插混版车型上共享使用,追后要提到的是,新车还能通过导航数据(如在爬坡的发夹弯前或者大角度盲区转弯路况下),帮助驾驶员了解何时需要加速和空挡滑行,也帮助混合动力系统选择适当的模式。目前,奔驰公司表示,在日内瓦展出的车型是“预生产”车型,公司正致力于将其投入生产的最后步骤。最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1PS,峰值扭矩为440N·m,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则可达到700N·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约49.9公里),同时纯电模式下的极速为87mph(约140km/h),之前的混合动力车则为81英里/小时(130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