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36

奥迪联合空客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飞行汽车Pop.Up NEXT,该车基于2017日内瓦车展上空客联合意大利设计公司ItalDesign推出的Pop.Up飞行汽车打造,采用模块化设计,分为车厢、底盘和螺旋桨两个模块。当车厢与底盘两个模板结合时可作为汽车使用,当车厢与螺旋桨模块结合时则可以变身成飞机。Pop.Up NEXT的底盘和车厢模块由奥迪设计,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奥迪家族化风格,扁平且方正;螺旋桨模块则由空客设计,与去年发布的Pop.Up并不太大差异。

Pop.Up NEXT的外观十分小巧,通体采用了银色设计,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而座舱与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非常相似。底盘模块采用了大量奥迪家族设计元素,扁平的车头与许多奥迪概念车相似,车标下镀铬饰条、车尾横条和网状装饰都有的奥迪的影子。与座舱相匹配的螺旋桨模块同样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配备有4个螺旋桨,由电能驱动。车厢模块,Pop.Up NEXT基本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两个座椅,但车厢内并未配备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配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器。安装上螺旋桨模块Pop.Up NEXT可实现垂直起降。

就目前来说这辆概念车还有点天方夜谭,要实际推出量产恐怕还很遥远,小编认为奥迪和空客提出的这个概念还是挺靠谱的,毕竟不用拖着个底盘强行起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