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2018款揽胜星脉最低配 少化了点妆

汽车 pcauto 2018-03-19 11:42

星脉凭借着极为亮眼的外形俘获了大量好评,被誉为史上最美的“路虎”,其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线,星脉的厂家指导售价为68.8-104.8万元,高配车型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更高级别的揽胜运动版,因此,低配的星脉有着更为明显的性价比,也是最为走量的车型,本次我们就给大家体验了星脉最低配P250 S这款车型,指导价为66.8万元,他的表现具体如何?请往下看。

外观:与高配车型相差较大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星脉P250 S时,不禁感叹道:这怎么跟大家印象当中的星脉不太一样啊?的确,缺少R-Dynamic套件的星脉在气势上的确要逊色不少,这就像是经过美图秀秀处理后的照片和原图之间的差别,而且在P250 S车型上,R-Dynamic套件为不可选择项,既然是最低配那就忍忍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