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近30款将入华重磅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56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精力/财力/心力耗时近半天飞越八千多公里去看一个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虽远,但车展发布的新车离我们并不远。这两天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新车,有近半数你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看见他们行驶在中国的路上。

2018日内瓦车展将入华重磅新车大盘点预计将国产新车区(第1、2页)新一代奥迪A6新一代标致508奔驰改款C级Jeep新款自由侠新款欧蓝德PHEV斯柯达新款晶锐全新现代Santa Fe预计进口新车区(第3、4、5页)奔驰新一代A级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63新款梅赛德斯-AMG C43smart EQ forfour梅赛德斯-迈巴赫新款S级雷克萨斯UX宝马新一代X4路虎揽胜SV Coupe捷豹I-PACE量产版沃尔沃新一代V60现代KONA EV壕无人性新车区(第6、7页)宾利添越插混版宾利添越V8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mante Roadster保时捷新款911 GT3 RS法拉利488 Pista布加迪Chiron sport迈凯伦senna

新一代奥迪A6

新车看点:外形内饰告别中庸,科技配置向“大哥A8”看齐

新一代奥迪A6(C8)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不论是数字化、舒适性还是运动性,全新奥迪A6都立志成为豪华中大型轿车中的多面手。新一代A6 50TDI将于6月率先在德国上市,售价为58050欧元起。

如同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全新A6也采用了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简洁锋利的棱角和抢眼的线条。宽阔、低矮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扁平的大灯、强劲轮廓的进风口散发着运动感。新A6还将提供S line运动套件,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或者侧部进气孔。

新A6外观具有商务车平衡的比例——长引擎罩、长轴距和短悬臂。新奥迪A6的车身尺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7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增加2mm。此外,新车最低风阻系数只有0.24cd

内饰方面,环抱式驾驶舱设计融入了更多的豪华气息,尤其在高档真皮的铺陈之下。目前在汽车领域的高科技装备,在新奥迪A6上都可以见到,主动巡航和夜视系统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车道保持系统将会带有偏航修正功能以及全景摄像头等一切都是为安全来保驾护航。

新A6目前仅公布了两款V6引擎车型,其中A6 55TFSI quattro搭载3.0TFSI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A6 50TDI quattro搭载3.0TDI V6柴油引擎,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62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A6 50TDI quattro所搭载的引擎

全新奥迪A6的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奥迪新的48V轻混技术。其中,皮带传动交流发电机启动器(BAS)与锂离子蓄电池一起工作。全新奥迪A6可在55km/h和160km/h之间滑行。

新一代标致508

新车看点:法国人又一“强设计理念”代表作,科技也是法系担当

新一代标致508(Peugeot 508)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的PSA EMP2平台打造。历经7年时间,标致508正式全新换代。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的标致508在外观上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全新标致508大灯造型更为凶悍,“泪眼”日行灯从头灯一直贯穿到保险杠。新车运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采用粗条横幅式并将车标置于其中。

尾灯使用了全新的“狮爪”造型,而覆盖尾灯的黑色装饰条将贯穿整个后备箱。三道狮爪辨识度很高,整体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标致在2014年发布的Exalt Concept概念车身上的设计理念。

随着新一代标致508(Peugeot 508)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标致508 GT(Peugeot 508 GT Line)也跟上步伐,508 GT同样基于全新的PSA EMP2平台打造。

标致508 GT主要变化在外观和动力上,外观改为点阵式中网,并更换上大尺寸轮圈。但个人认为碍于前悬和后悬视觉上都有点偏长,造型上感觉也不是那么“GT”。和新一代508一样都有无框车门。

侧面造型显得比较干练,C柱向后拉伸幅度较大,有一丝三厢掀背车的感觉。外观总体上非常能体现法国人的“强设计理念”。新一代标致5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其车身质量将进一步降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

内饰部分采用了i-Cockpit环抱式设计语言,与此前的4008和5008整体风格相似。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新车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在下方换装钢琴键中控按钮,后方采用游艇式电子挡杆。

主动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标致508将升级配备夜视系统、盲点侦测等,此外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等也将一并奉上。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普通版将搭载1.6T动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改款C级三厢轿车

新车看点:搭载全新1.5T动力,售价有望再度下降

奔驰新改款C级三厢轿车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此次新车的入门版车型C200全新搭配了一幅1.5T动力,但参数上仍和以往的低功率2.0T基本持平,只是峰值扭矩上略微不及。

各大豪华品牌汽车相继玩起新设计,新款C级同样十分注重这股风潮。繁星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而新车LED尾灯运用全新“C型”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夸张,更多是针对细节元素进行创新。

车身重点改变在于让C级如何能过渡的优雅得体,所谓经典正是百看不厌,新车的设计亮点在于腰线锋利的延伸至车尾,而车顶的曲线也相当自然,加上一个微微上翘的尾厢盖造型,让其运动味十足。

内饰可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更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只能说梅赛德斯-奔驰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完全毫无预兆随着这款改款新车推出了全新的1.5T发动机,输出参数方面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80N·m。相较以往的低功率2.0T车型,最大功率不变,峰值扭矩略微下降20N·m。

Jeep新款自由侠

新车看点:西北兄弟姐妹们宠爱有加的爆款!Q萌再度升级啦

新款Jeep自由侠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于下半年先在美国上市销售。

新款自由侠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脸7个进气孔是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围绕车身一圈的车身护板让这辆娇小的自由侠也能流露出一股Jeep家族与生俱来的野性。

车内还是熟悉的内饰布局,不过中控屏从现款的小屏幕升级到了8.4寸的大屏幕,取消了屏幕周围的实体按键,再度简化中控控制区。动力系统目前依旧成谜,现款国内在售的自由侠提供1.4T和2.4L两款发动机,而海外媒体猜测新款自由侠有望配备新一代牧马人上的那台全新2.0T,以取代现有的2.4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