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G GT C将于4月国内上市 搭4.0T V8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5:20

梅赛德斯-AMG官方消息,AMG GT C将会于4月13日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10kW(557PS),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流畅,车身隆起的线条凸显肌肉感。前脸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层次分明的前包围,搭配修长的车头则,十分具有攻击色彩,展示出这款跑车独特的魅力。侧面凸起的轮拱造型搭配大尺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非常显眼,四个并列的圆形出风口,搭配悬浮式显示屏凸显整车运动气息。中控台中间的电子换挡杆两侧布满圆形旋钮,控制变速器、ESP、减震器、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运动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AMG GT C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10kW(557PS),峰值扭矩达到680N·m,0-100km/h加速仅需3.7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