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威G01静态体验 锁定年轻消费者市场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6:13

【太平洋汽车网导购频道】北京时间昨日晚间,斯威旗下全新车型G01在意大利米兰正式首发。新车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采用全新G平台打造,定位为5座紧凑型SUV车型,由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的设计团队操刀,在四月北京车展即将和国内的消费者见面,并且预计在下半年正式上市。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大饱眼福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以“骑士之魂”为设计哲学

外观方面的设计如蓄势向前的弓箭,勾勒出无畏向前的锐意轮廓,将骑士英姿风发的动态发挥到淋漓尽致。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让前脸犀利中不乏灵动;五盾式18寸电镀运动轮毂,进一步提升了力量感。而上扬的车窗装饰线条,如战马上飞驰时随风扬起的披风,动感中不失优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