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以折扣价置换聆风电池 或5月起实施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5:19

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称,日产已经于2018年3月26日推出了一项新的计划,内容是关于聆风车型的旧动力电池可更换全新聆风动力电池的细节,亮点是日产会在全新电池原价的基础上给予聆风车主一定的优惠力度,计划将最快于5月份的日本本土市场推行。

所有的新能源汽车都会受到动力电池的寿命和充电效率衰减的困扰,电池容量的衰减特性就现在的技术而言,还无法彻底解决执法。但通常情况下电池容量的衰减率是有限的,会有几个百分点。不过,也曾有一些日产聆风车主碰到电池衰减现象特别严重,按照统计学理论分析,应该属于个案。另外日产公司承诺,在8年内,每行驶161公里需要大约66%的电池容量,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24kWh的电池组在使用5年以后,其电池容量的衰减将达到原电池容量的20%,更为有趣的是,该研究报告还表明,日产的30kWh的电池组容量筛减要比旧款电池还要高。

在这项从5月份开始新电池的更换计划中,第一个实施地为日本,聆风车主购买23kWh、30kWh、40kWh的动力电池,所需支付的价格分别为65万日元(约3.9万人民币)、80万日元(约4.8万人民币)、82万日元(约5.9万人民币),而全球其他市场的具体实施时间,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