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售16.98-18.88万

汽车 pcauto 2018-04-15 15:13

荣威RX5新增30T智联网铂金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提供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调整,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荣威RX5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2.0T) 两驱智联网铂金版 16.98
30T(2.0T) 四驱智联网铂金版 18.88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30T智联网铂金版车型沿用RX5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改变。前脸的展翼格栅视觉上更立体,配合LED光源大灯组,视觉效果更佳。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并优化了车载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增加的30T智联网铂金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