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马拉松健将遇上雷凌

汽车 pcauto 2018-03-31 16: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有人说生命在于运动,而有的人就一直在运动,并且以运动为爱好,以跑步为专长,最后以运动跑步为职业,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个马拉松健将,并且是广州首位欧洲RSLAB专业一级跑步教练,名声在外。目前经营这一家体育运动俱乐部,受聘为多个团体的教练。

而这样的一个马拉松运动健将他的座驾是什么?座驾在他心目中的身份和地位又是什么?

答案就是雷凌185T。讲到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型的时候,松风表示雷凌最吸引他的地方,就在于其动感的外观,以及车辆身上具备的耐力和爆发力。

3月的广州,气温正好,阳光明媚的早上非常适合运动。而且这个作为广州最美的时候,五彩缤纷的大学城也就是松风几乎天天都来锻炼的地方。

看着蓝天绿草与各色的花朵,你们在上班而他正在准备跑步。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人过着你想过的生活,但是这背后曾经的努力,你也未曾经历。

因为许多时候只要有雷凌在身旁,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完成跑步前的拉伸、热身等等的步骤。

热身之后的松风开始跑步,而多次作为马拉松比赛的大学城公路一圈16公里,日常的训练跑上一圈也就正好。不过面对目前景色宜人的大学城,松风就不按套路出牌了,看到什么路漂亮就往哪跑,反正大学城他是非常熟悉,一番的折腾最后回到停车的地方就可以了。

汗水在空气中挥发,陪伴松风的雷凌除了作为一款座驾,还在他跑步训练时候充当了补给站,车内储备着训练完毕所需的补给品。

松风喜欢简单的东西,毕竟平时跑步的时候身上除了舒适的衣服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的装备,这也就养成了一切遵循着轻量化出行、轻装上阵的习惯。所以买车选车的时候,松风的目的就是选一台简约又不乏运动气息的车,一番对比下来,雷凌不管是外观上还是那简约时尚的内饰都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对于雷凌185T,松风最大的感受就是雷凌的发动机很给力,真的可以像他在跑马拉松是一样,可以通过深踩一脚油门来获得突然的加速爆发力。而且在油耗方面,雷凌又有着持久的续航力,目前松风在市区驾驶平均只是在7.2L/100km左右,这都和马拉松的特质十分匹配,要有足够强大的续航能力,这些都是他最满意的地方。日常开起来有随心所欲,疾能驰,柔如风,那种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非常棒。

雷凌运动化的操控与底盘调教让松风可以随时激情驾驶一把,而易控易开又能兼顾舒适的感觉又妥帖暖心,每一次锻炼之后在车上都十分的放松,可以轻松的回家,不会感觉到累。所以雷凌的另一个作用就是让你舒适地从一个地方到达另外一个地方,人车合一随心所欲,也是丰田车型的特质,也是松风看上雷凌的一个原因。

总结:一天下来,松风给人的感觉就是无忧无虑地以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在过日子,简约踏实不浮夸,人与车一样同样的具有运动特质。像雷凌在日常使用中低油耗又有强动力高续航这样的表现,真的就与跑马拉松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一样,在松风看来可以说是人车合一的极高境界,各方面的表现都可以满足他的需求,与其相伴着共同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