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永川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增产16万/年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29

3月28日,长城汽车的第四个生产基地——永川生产基地项目在重庆市永川高新区凤凰湖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永川基地规划最快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按照低碳环保、布局规范、物流畅通、智能现代的理念建设,投产后将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年的产能。另据悉,该工厂未来将主要生产长城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产品。

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称,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5亿元,筹建周期18个月。仅整车生产部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49亿元,带动新增就业近万人,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又一个汽车产业聚集地。

目前,长城汽车已拥有天津、保定、徐水三个整车生产基地,其中天津基地的设计产能为45万辆(已投产C50、哈弗H6和H2等车型),不过自2016年来就一直处于超负荷运作状态,其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10.9%,;保定工厂(含皮卡、SUV、轿车三大工厂)拥有产能40万辆;徐水工厂作为目前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其年产能为20万辆。加紧建设中的二期工程将为长城带来25万辆的产能,而永川工厂则是助力长城125万辆销量目标的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