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现代Tucson发布 全新途胜改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1

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Tucson(国内为全新途胜)。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格越非常相似。

新款Tucson拥有狭长的车头灯,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灯光部分颇有些像现在很多品牌会采用的分体式车灯设计。车尾造型很简单,但比较有层次感,从造型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现款途胜的影子。

中控台部分层次很分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着比较清爽。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缝线设计,视觉上有更好的档次感。配置上,后排乘客只有独立的出风口和一个12V电源,USB接口的缺失,在实用性上略有些遗憾。

新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4PS),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