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马自达粉丝盛典泉州站激情开启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3

生活是什么?是山川湖海,也是厨房与爱。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有专属于它的精彩。2018年,让我们一起致生活,不辜负生活的每一种精彩!

“致生活 不辜负”粉丝盛典用户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啦!
活动主题:长安马自达全国粉丝盛典——泉州益成分会场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周日 14:00-17:00

即日起报名参与粉丝盛典,将您的日常拥车生活、旅途中的趣事、即可有机会参与粉丝盛典现场讲述您的美好生活分享。
没错,我们准备了一堆奖品等你来讲故事!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品和再多人参加也不怕被拉低的中奖率,作为粉丝的你,有没有觉得很幸福呢?快来说出你的故事吧!2018,让我们一起致生活,不辜负生活的每一种精彩!

2015年,爱,在一起。借着昂克赛拉上市一周年的契机,来自全国各地的长马粉丝齐聚南京1865文化园,现场更是有因昂克赛拉而结缘的情侣求婚成功,让“爱”主题更显浪漫。

2016年,LIVE IT 不辜负。为了跟粉丝建立亲密的情感纽带,长马在这一年提出“用户+”思维。在这次的粉丝沙龙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热情洋溢的笑脸,也听到了许多动人的拥车故事。

2017年,不忘初心。璀璨的灯光仿佛就在昨天闪耀,去年的7月,全过各地的的粉丝们再次聚首南京。这一次,我们跟粉丝畅聊匠心,以初心为钥匙,开启美好未来之门。
2018年4月1日马自达“致生活 不辜负”粉丝盛典【泉州站】。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 .
粉丝优惠福利:
昂克赛拉全系购车优惠8000元;
昂克赛拉置换补贴高达3000元;
第二代CX-5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昂克赛拉、第二代CX-5按揭两年贴息,3年低利息
订购CX-5可享'买一桶机油送8桶机油,同时赠送8个机油滤芯'
4月1号,诚邀您的参与!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