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上市 售16.49-18.99万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52

日前,上汽通用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正式上市,售16.49-18.99万。2018款迈锐宝全系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采用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尾标命名,并新增530T风尚版车型,在2018款迈锐宝530T的基础上,新增了许多实用配置。详情请见下表:

新增的风尚版车型是在2018款的迈锐宝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提升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和科技配置而来,新增的配置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详细的配置信息请见下表。

另外,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在车身颜色有皓沙白、爵士黑、奥斯卡金、天际灰、纳帕红五种可选,而内饰颜色也有米色、深灰、黑紫相拼三种备选。值得一提的是迈锐宝豪华版车型有几项专属的配置,毕竟多了1万块。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上汽通用的这台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小排量发动机家族的实力担当,在2000转时就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6.8L,实际油耗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