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F MOTORS将于3月28日在硅谷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49

电动造车新势力SF MOTORS将于3月28日(美国西部时间)在硅谷首次举行全球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SF MOTORS将正式对外披露公司未来愿景及业务发展战略,并且首度公开展示三款SUV新品。

在2016年1月,SF MOTORS在硅谷正式成立,从事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值得一提的是,SF MOTORS已将特斯拉联合创始人Martin Eberhard纳入麾下。据官方介绍,SF MOTORS已全面完成了对电动汽车核心电驱动技术、整车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能驾驶技术的中美两地资源整合。

在研发创新方面,SF MOTORS与密西根大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双方重点研发方向是智能驾驶技术,开设了全球首个专门用于测试互联和智能驾驶系统的虚拟场景。今年1月初,SF MOTORS正式取得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在完成前期模拟和封闭道路测试的基础上,现已开始在加州和密西根州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在制造方面,SF MOTORS完成了中美两地双制造基地整体布局。SF MOTORS已经收购了前美国汽车综合公司AM General的工厂和电动车电池系统初创公司Inevit。SF MOTORS将在美国AM General民用汽车工厂生产电动车以满足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在中国,SF MOTORS将利用小康股份全新投资建造的整车工厂和电驱动工厂进行生产,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