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质感/大七座布局 实拍上汽荣威RX8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48

当你拥有一台身材庞大的大7座SUV,不仅让你有面子感,还能让全家人感到满意。如果一台7座SUV车型还拥有专业的四驱系统,并且配置表现丰富,最重要的是它能卖个主流合资中型SUV的价格,那么它绝对有能力成为这个级别里的“爆款车型”,我说的这台新力军就是上汽荣威RX8。

上汽荣威RX8是上汽荣威旗下旗舰SUV车型,除了拥有彰显旗舰身份的外观设计,不输同级别的7座空间表现也是它一大卖点,最重要的是,四驱车型配备六种驾驶模式,整体的产品力表现绝对不输于同级别合资对手。

强调豪华的律动设计

当今不少人买车注重外观颜值,因为车不仅是给自己看,还要展现给旁人看,因此不少人选择SUV就是看中它与生俱来的霸气感。贵为旗舰身份的荣威RX8自然在外观造型上要透露出强大的力量感。荣威RX8传承家族式的律动设计,并且车身不少细节造型都强调整体豪华感。首先车辆前脸最吸引人眼光的,当属硕大中网,不仅拥有厚重感,对镀铬元素的运用也恰到好处,不庸俗又显得有地位。而两侧大灯造型也颇具中华特色,实拍车型配备全LED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雾灯设计也颇有特色,由四颗LED灯珠构成,技术领先,就连灯厂奥迪看到了,也会感觉到压力。

车身侧面拥有丰富的腰线,刻画出完美的肌肉感,这些都是通过设计师精心考虑,另外短前悬加长后悬的设计兼顾了车内空间和沉稳大气的车身质感,可以称得上是黄金比例设计。

既然有个厚重的车头造型,尾部设计也要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并且通过尾部线条描绘,多了几分动感气息,还有尾部首次出现了“ROEWE”字母LOGO,显得简约时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