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试新一代广本雅阁 凭什么来打动我们?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47

如果对本田稍有熟悉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本田隔代大改的惯例,而作为本田最早引入国产的车型,雅阁对于本田的重要性我想不用我再细说了。所以眼前第十代的雅阁,毫无疑问会用上目前本田诸多最新的技术。但问题在于,哪怕抛开德系、美系的对手不说,光是老对手凯美瑞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进化,已经明确2.0T+10AT这一黑科技暂无引进计划的全新雅阁,又凭借什么来打动我们呢?

想更详细地了解新一代广本雅阁的外观内饰、空间实拍等细节,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车型详解,133张图为您解剖每一个细节:

实车比图片好看

虽然全新雅阁官图出来以后,大家会不由自主地把它和思域拉在一块,但实车摆在眼前的时候,全新雅阁的辨识度足以让它和思域区分开来。毕竟更低趴和宽阔的车身,突出的前鼻、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是脱离了以往雅阁的传统设计风格。

哪怕全新雅阁没有拿出平台或者架构那些理论来做背书,但光凭外观上已经能明显发现年轻化的脚步确实迈得很大。甚至拿全新雅阁和九代车型摆在一起的话,后者已经有点中年油腻的感觉。唯一有点可惜的是,新车的尾部造型要照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确实欠缺一点新鲜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