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离完美还差一步 广汽传祺GM8底盘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31

中国品牌似乎在SUV领域上懂得了市场的法则,近些年来都混得如鱼得水大势力向好,现在开始向高端的MPV市场发力。当国人能够深刻认识到7座SUV和7座MPV的区别后,兴许就是MPV市场雄起的时候。不过广汽早已经深刻认识,推出新的豪华MPV车型-GM8。它肯定要追随着这个领域的霸主GL8来对比,那么GM8的底盘素质能否媲美或者超越GL8呢?

GM8底盘真的没有给人多大的惊喜或者失望,底盘相对第三代GL8来说较为简单直接,整体缺少了护板覆盖平整度稍微不足,整体底盘保护上维持在第二代GL8的水平。GM8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副车架采用全框形式。悬架的构件主要采用冲压钢或者铸铁的材质,第三代GL8在转向节上则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底盘保护方面,发动机下护板也没有配备,油液空调管路也是直接裸露在外,免不了让人担心。整体底盘缺少一些高级感,有不少可提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