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Atlas五座版概念车 纽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32

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关于5座版Atlas(国内对应为上汽大众途昂)的概念车效果图,新车将在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中亮相,未来新车将会有另一个具体命名。

和普通版Atlas相比,五座版的车型外形依旧保持了厚重质感,水平的发动机盖上有隆起的筋线。前脸相似度并不算高,新五座版车型的两侧灯体直接嵌入粗壮横幅式的中网。

据悉,大众称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途锐车型,而五座版的Atlas车型相较7座版会更低。大众方面相信这一举措更切合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